珠峰云看盛会
标注历史新方位 开启逐梦新征程

本期《珠峰云看盛会》的核心关键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标注历史新方位,开启逐梦新征程。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伟业,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

本期《珠峰云看盛会》的核心关键词: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 10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本期《珠峰云看盛会》还将带您梳理“西藏党代表的‘家乡新景象、群众新生活’ ”等媒体关注热点。

《珠峰云看盛会》带您看藏家儿女的深深感恩情

卓嘎代表在二十大时光表达出的深深感恩情,是藏家儿女清澈的爱。本期《珠峰云看盛会》的核心关键词是“总书记,我们永远跟您走!”。本期还将带您梳理“数字看生态”等媒体关注热点。

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

本期《珠峰云看盛会》的核心关键词是“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 10月1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他所在的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同代表们深入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书记指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 本期《珠峰云看盛会》还将带您梳理其他媒体关注热点。

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我们这样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承载了万千期盼、凝聚了全党智慧。制定了什么样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它向9600多万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出了怎样的召唤?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我们这样团结奋斗…… 《珠峰云看盛会》带您梳理盛会媒体关注热点。

盛会开幕 ,珠峰云带您“看”未来!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二十大报告中,我们看见中国的未来。

珠峰云带您回望“锦绣十年”

这十年,我们铸就了激荡人心的东方传奇,赢得了令人惊叹的大国荣光,一个古老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当历史的指针指向2022年的金秋十月,矢志复兴的中华民族,行进到关键一程的关键节点。党的二十大即将开幕,《珠峰云看盛会》带您回望写满奋斗荣光的“锦绣十年”。

珠峰云带您“从家乡到北京”看盛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开幕,今天珠峰云将带您跟随西藏代表从家乡到北京,全景视角看盛会。

盛会在即!珠峰云邀您共同关注

《珠峰云看盛会》,网络新视角带您看盛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开幕。今天起,珠峰云和您一起梳理大会资讯、关注高频热词,会场内外与您一起共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