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
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 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中外记者亲切见面。

老牌企业的新时代荣光

党的二十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与各行各业的发展息息相关。今天的《二十大时光》,我们走近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感受产业工人们对大会的关注、对报告的学习,和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响应时代呼唤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今天,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的消息迅速传遍广袤高原,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热切关注、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坚守唐古拉 奋进新征程

青藏公路安多养护段109养护保通点被誉为“天下第一道班”,常年来,职工们顶严寒,冒风雪,抗缺氧,全力守护青藏公路畅通无阻,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

拉萨经开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力争新的飞跃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之一。作为我区唯一的国家级经开区,拉萨经开区在新时代的十年,实现了化茧成蝶的质变飞跃,成为我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学习报告明方向 新征程上建新功 ——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走过非凡十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党的二十大报告所展现的未来宏伟蓝图,让高原各族儿女心潮澎湃、信心满满,连日来,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热议二十大报告,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为新的蓝图凝心聚力共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建新功。

日喀则:美好村里的美好时光

天路飞架南北、铁路连接内外、水库电站建成发电一个个大国工程让万千群众受益,也改变着他们的生活和命运。今天的《二十大时光》,一起走进拉洛水利移民搬迁群众。

十年变革印证:总书记掌舵领航创造伟大成就

连日来,在广袤高原,我区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受着新时代十年变革的辉煌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创造伟大成就、实现伟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新起点新征程上,要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从扶贫安置点到小康新村

作为脱贫攻坚战中我区建成的首个易地扶贫搬迁点,曲水县三有村如今已成为远近闻名的小康村。这几天,村里的群众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讲述身边的发展变化,抒发内心的感恩。

奋斗使命催人奋进 凝心聚力再铸辉煌——党的二十大报告在西藏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讯迅速传遍高原大地,我区各族干部群众关注盛会、热议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