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进基层
嘎松曲珍:宣讲好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更入心

党的二十大代表嘎松曲珍是拉萨市城关区扎细街道扎细社区第一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处提到了“社区”,这不仅让她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更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社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第一时间投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

旦增顿珠:二十大精神让产业工人更有力量

二十大代表、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旦增顿珠从北京参会返回拉萨,就尽快回到了他熟悉的企业生产岗位。在为同事们举行的集中宣讲中,在生产车间与工友们的交流交谈中,旦增顿珠让二十大精神走进人们心中,为大家增添了奋进新征程的无穷力量。

西藏聂拉木 宣讲进雪乡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守国,就是守家!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好樟木、建设好樟木,让樟木的明天越来越好!”近日,一场宣讲会正在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学习室内举行。

尼吉代表和乡亲们交流:道理融乡情 宣讲入人心

“作为一名新时代基层党员,能够有幸参加党的二十大,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这将是我终生难忘、刻骨铭心的一段经历。”

次仁拉姆代表:真情宣讲 “声”入人心

11月的那曲已是寒风凛冽,白雪皑皑。从北京回到那曲后,党的二十大代表、那曲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次仁拉姆深入基层社区、机关单位、校园课堂等地,先后开展专题宣讲10余场次。次仁拉姆代表透彻深入的分析、鲜活生动的解读,吸引干部群众千余人次线上线下聆听。

听索朗德吉代表宣讲,是一场集体“充电”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口较少民族党员,今年能到北京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这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在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更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