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建言
聚焦新使命新任务 汇聚力量团结奋斗

15号,出席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各项决议草案,酝酿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和自治区十二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推举监票人。在连日来的分组审议中,代表们围绕自治区的中心工作,谈成绩、话发展、谋举措,认真履行人民代表的神圣职责。

怀揣为民之心 积极履职认真建言

《履职建言》专栏,继续带您走近代表委员,了解他们带来的建议意见和提案。

履职尽责担使命 信心满怀赴新程

14号下午,出席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修改稿。在审议现场,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

积极建言献策 广泛凝心聚力

连日来,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畅谈喜人成就,谋划未来发展。

发展进步鼓舞人心 怀揣蓝图团结奋斗

13号下午,出席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审议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代表们认真审议,积极建言。

在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中聚人心汇合力

13号下午,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学习《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审议选举办法草案,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推举监票人,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成就激励斗志 踔厉奋发建新功

12号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讨论,委员们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成绩、说体会,建真言、献良策,大家踊跃发言,对过去五年来全区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为民履职显担当 建言献策守初心

进入“两会”时间,代表委员怀揣依法履职热忱,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建言》专栏,一起聚焦代表委员带来的意见建议和提案。

肩负使命赴盛会 传递民声献良策 ——出席自治区“两会”的代表委员向大会报到

随着各项准备工作就绪,今天,出席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和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他们承载着全区各族群众的期许与信任,满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将在会上传递民声、谋划发展,为加快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