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元旦快乐
2024·藏博送福——西藏博物馆元旦系列活动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西藏博物馆为大家推出了主题活动,快来现场参与体验吧!

凝心聚力铸辉煌——2024年西藏民营经济人士迎新年文艺晚会宣推片

2024年西藏民营经济人士迎新年文艺晚会将于2023年12月29日19:30在自治区政协礼堂上演。

元旦假期将至,拉萨交警发布交通安全提示

时光荏苒,步履匆匆,2024年已然将至,元旦小长假率先到来,如此时光是选择呆在家里慵懒惬意,还是打算自驾出行游览雪域风光呢?

事关元旦出行!公安部发布交通安全预警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元旦小长假临近,各地自驾旅游、探亲访友等出行集中,与年底客货运高峰交通流叠加,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加大。近日,公安部结合近三年元旦假期道路交通出行和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2024年元旦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

元旦高速不免费!2024年,这些时段高速免费通行!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元旦小长假火车票16日起开售,购票攻略来了

元旦小长假临近,12月16日起,旅客可以购买元旦假期首日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