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北京的报道
总书记,我们永远跟您走!

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对于来自玉麦的卓嘎来说,是倍感温暖、家乡巨变的五年。从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到荣获时代楷模、七一勋章,再到当选二十大代表,这五年,卓嘎的名字传遍大江南北,总书记的关心关怀更是溢满玉麦和全区人民的心间。卓嘎代表在二十大时光表达出的深深感恩情,就是藏家儿女清澈的爱:总书记,我们永远跟您走!

126秒微视频,全景纪录西藏代表团的二十大时光!

从赴京参会到胜利闭幕,西藏代表团的二十大时光溢满光荣、自豪和喜悦、兴奋。新时代伟大变革成果辉煌,新征程中心任务前途光明,高原儿女将埋头苦干、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

独家视频|大会闭幕,西藏代表这样说!

标注历史新方位,开启逐梦新征程。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来自西藏的代表满怀喜悦和信心,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壮阔征程勇毅前行

标注历史新方位,开启逐梦新征程。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来自我区的代表和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代表一同出席了闭幕会。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伟业,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刚刚,大会闭幕,西藏代表走出会场!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西藏代表满怀信心收获和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代表一同出席了闭幕会。

视频直击| 闭幕大会前,西藏代表在天安门广场上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举行,西藏代表满载收获、精神昂扬参加大会。珠峰云记者记录下代表们的兴奋、激动!